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专利申请 商标注册 高新申报 版权申请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高企申报准备好材料,在规定时间内按时提交材料申报[禹瑞]
新闻中心
高企申报准备好材料,在规定时间内按时提交材料申报[禹瑞]
发布时间:2020-05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    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(网上填报)。

⒉企业营业执照副本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。

       ⒊经具有资质并符合《工作指引》相关条件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3个会计年度研究开发费用和近1个会计年度高新技术产品(服务)收入的专项审计报告(参考格式见中国注协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指引》,至少提供一份原件)。

⒋经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3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(含资产负债表、利润及利润分配表、现金流量表)。 

⒌技术创新活动证明材料,包括知识产权证书、5年以上的全球范围独占许可的专利独占许可合同(协议)及备案批复,各级政府科技立项文件等研究开发项目立项证明,生产批文、新产品或新技术证明(查新)材料、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科技成果转化证明,研发组织管理水平证明,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。

        6.企业职工人数、学历结构以及研发人员占企业职工的比例说明。
      (总体一样,但各地对材料的要求会略有不同,要认真看通知)。